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最后一天(军训)_350字

最后一天(军训)_350字

2011-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我们就要脱掉这身军服,回到可爱的学校。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我们敬爱的教官,回到父母的怀抱。

  明天,我们就要把我们五天训练的成果一一展现,赛场会留下我们飒爽的英姿。

  在这里有我们太多的回忆,在这里我们哭过歇斯底里的哭过。在这里我们笑过,那时我们不是什么教官和同学,只是朋友。

  更重要的是在这里的一切一切都是我们一起走过,在这里我们组成了一个全新的1班。团结、积极向上是我们的宗旨,而超越、奋斗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我记得第一天我们还是一帮什么都不会的小孩子,不知道怎么整理内务,不知道怎么站军姿,甚至不知道怎样进餐厅吃饭。经过教官的一遍遍教导,虽然不那么精准,可也学会了;虽然我们被批评过,但不可否认我们进步了。

  回想昨天,感受今天,我们进步了太多太多。我相信我们在明天一定会表现出色,这也算给教官、给老师、给家长的一个最大的礼物。

 

    宁波江北初一:Amb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