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曾经的故人_700字

曾经的故人_7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有一位女孩,教会了人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可如今她又在哪呢?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这名话的痛苦大抵只有经历了才能知道。

  思念如洪水般涌灌而出,你怎么舍得离开呢?年少的心间总有依赖的因子在活动着,想依赖的人,让我学会了独立。以前没有人能值得太相信,我相信的人背叛我,我依赖的人抛弃我。

  雨丝沥沥的落着,今年下,明年下,一千年以后还会下。历史绵延,自然循环的规律终不会改变,可是一生又能有多长的时间呢?遇到的人千千万万,能刻骨铭心的却很少,那些彼此间的故事封存在记忆里被腐化成溶液融进骨髓。

  青春暗动的年代,我竟怀念着过去的“沉淀”。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个让我难以忘记的故人,相处的时间,没有好好珍惜,事过境迁才想到后悔。不知否还能与你再次相见,多年以后如果相遇是否还有当初的笑颜。纵使今后的路不能再寻着你的足迹,再记写你的一犟一笑,可我庆幸还有你的回忆。时光可以模糊你的容颜,却不能淡化我的思念,但人还是怕了,我曾经以为你不会离开,可是事与愿违……将你记在日记本里慢慢温存你的年华。

  无声地走到另一个城市,你会害怕吗?离开都没告诉我,是担心临别的泪滴在伤口,嘶痛心扉呢,还是想抛弃这灯火深处难过的往往事。究竟我们还是不了解,再亲的人离开我都不会哭,只是后来回想枕在身下死去的,浮沉的哀伤,才会丝丝心痛织成茧缚。

  我们不谈当年,那太遥远的时间,接近陌生的词汇,似乎在另一个空间里看一段不关己的故事。

  年年人自老,日日水东流。不管你今后是否还记得年少的嬉戏和曾经的欢笑,它是真真实实又无法忘记……

 

    重庆市万州区沙河中学高一:姜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