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日全食_550字

观日全食_55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渐渐黑了,一轮明月缓缓地升起,柔和的月光笼罩着大地,给人一种恬静的美,让人心旷神怡。

  月亮似乎被一团丝绸围着,那种色泽让人感到发自心底的暖意。尽管天气很冷,北风肆无忌惮的吹着,但是仍然吹不倒观看月全食的人们,不过到像要把弱不禁风的月亮吹散了。

  看,那月亮从左下方开始,像一缕烟散了一样慢慢消失了。很慢很慢,先是消失了四分之一,又是三分之一,然后只剩下了二分之一,到最好只剩下了一个小小的月牙,像一个咧开的大嘴巴在哈哈大笑。

  月亮渐渐消失了,四周的光线也慢慢暗淡下去了。天上,地上,全是黑的,让人不由的产生恐惧感,再加上北风呼啸,更是让人瑟瑟发抖。

  哦,不!天上并不是乌黑一片。原来的月亮虽然完全消失了,但是并没有把它那红色的痕迹带走。红色的月亮突然出现在上空,让人惊叹不已。那抹红,怎么都形容不出来,似是深红,却并不彻底;似是浅红,却略显暗淡。

  我脑中突然闪出一个词汇——古红。对,就是古红,那样深沉,那样幽静,那样意味深长。

  红月亮持续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真正的月亮回来了,顺着它走时留下的痕迹,又慢慢地回来了。那片古红色,也渐渐地被覆盖了……

  一切的一切,都恢复了之前的样子,围观的人群都散去了,而我却仍然愣在那儿浮想联翩。因为这一切,是那么出奇,让人捉摸不透。或许,这就是大自然的神秘之处吧!

 

    南通市海安县老坝港小学六年级:徐唐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