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下人家_600字

乡下人家_6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家住在乡下,我很了解乡下人家,那里的风景美如画,在那里,不会有人孤单,也不会有人觉得自己无聊。

  春天来临,乡下人家门前种满了美丽的鲜花,它们争奇斗艳,好像正在比美呢!你瞧!这儿的桃花红着小脸蛋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那儿月季花五颜六色,好像跟花城里的花不分上下,使人陶醉。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荷花正向我们打招呼呢!青蛙神气十足地蹲在荷花叶上,“呱呱呱”地叫着。乡下人家拿起扇子,坐在屋后的竹林里乘凉,母鸡“咯咯咯”地叫着,小狗把舌头伸出来,它们好像也在闲热似的。“哈哈哈”从河边,传来一阵阵欢笑声,那是一些顽皮的孩子们正在河里嬉戏、玩耍呢!傍晚,乡下人家把桌椅饭菜都搬到门前的场地上天高地阔地吃起来,他们说说笑笑,非常快乐。

  秋天慢慢向我们走来,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种下的果实都成熟了,他们看着这些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桔子像一盏盏小灯笼一样一个个挂在树上,把树点缀得格外美丽;稻谷笑弯了腰,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快把我收割回去吧,我已经累得快站不住了!”桃子……

  冬爷爷捋着白花花的胡子走来了,雪花都一片片地飘落下来,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冬天,是我们过年的时刻,也是乡下人家过年的时刻,乡下人家提着自己要带的礼品,去自己的亲朋好友家拜访。

  啊!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光。真是让人留连忘返!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金文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