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致母亲_800字

致母亲_8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都和母亲有些摩擦,或大或小,一直都很厌烦母亲的管束,尽管她并没有侵犯到我的自由,但我却那么渴望离开她温暖的臂膀。想想吧多么傻的愿望,离开母亲的日子终究是不好过的,当身旁少了那个时刻唠叨的得人,真的会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虚。

  每一次母亲打来电话我都会很开心,虽然每次都只有那几句话可以说,但却是我最舒坦的时刻,仿佛母亲就在身旁,像往常一样叨叨个不停。

  记得有一次感冒了,趴在宿舍的床上,浑身上下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力气,朦胧中打通了家里的电话,母亲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用低到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妈我感冒了”电话那头先是一顿埋怨接着便传来一句“等着,妈这就去”我在恍惚中被拉出了学校,在医院里我看到母亲的头上明显的多出了少许银丝,那一刻不知为什么,忽然鼻子一酸,泪就那么落了下来,我暗自发誓从今以后一定不再让她担心。

  初三头一学期的成绩出来了,当然结果很不尽如人意,母亲没有过多的责骂,只淡淡地说了一句,尽力吧,我不知道是我太感情用事还是那一句话太过沉重,心就那么莫名的揪在了一起很痛的感觉,我知道我让她失望了,她诧异的望着我脸上的泪水,用那粗糙的手抹去了我就要下落的泪珠说“妈知道你尽力了,妈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我一面点着头一面流出了更多的泪水,我知道我要做她最大的骄傲。

  有一段时间我异常的想念家中的一切,尤其是母亲,她打电话问我需要什么,我说“妈,给我做几只包子吧。”那天下了好大的雪,没有上早操,我听见有人在喊我,回头看见母亲正站在窗外,手里托着一袋东西,雪花落了她满头,我急忙冲出教室顾不得别人的眼光紧紧地拥住了母亲,滚烫的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而那一次的包子却是我至今吃到最好的包子。

  总有一天我会真的离开母亲,总有一天我会埋怨自己儿时的愿望,总有一天母亲会老去,而我能做的只是陪在她身边,告诉她我是多么的依恋她,当她老到忘记我的时候,我会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她,我是她最爱的女儿。

  有一种爱就在默默无言中,有一种泪总是流在心间,无需擦拭!

 

    山西省太原市晋阳中学初三:穆穆微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