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妈:

  您们好!首先祝您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这已经我第七次给你们写信了,但还是不见你们回信,想必是你们还在生我的气吧?

  我高考没考好,甚至连一个同村的高二考的都不如,于是,你们生我的气,怪我没有好好学习。

  然而,爸、妈,我真的没有好好学习吗?

  你们是知道的,我上的是一所普通高中,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所全县最差的学校,我三年学业完成了多少?你们可曾忘记:农忙季节,是谁休学在家帮你们干农活?家中无钱的时候,又是谁含泪辍学,忍痛在家自学?大年三十你们在津津有味地观看春节晚会时,是谁在昏暗的灯光下奋笑疾书?你们进入香甜的梦乡的时候,又是谁伴着清寂的月光挑灯夜战……

  总是说男儿有泪不轻掸,总是说男儿流血不流泪,然而男儿内心深处的伤痛,又有谁能真正的懂呢?

  窗外,早已是北风呼啸的天气,我的悲伤却停留在夏季。爸、妈,每当我想到那位送女儿到淮中上学的父亲,每当我想起我们学校开学的时候那些送学生的家长,每当我看到那些领取从家里寄来的邮包的同学,我都想哭!爸、妈,你们知道吗?孩儿现在最需要的,也是来自家乡的一声问候啊!

  夜,好静,爸、妈,你们听!谁在放歌,那么的扣人心弦。

  “……父母生我又养我,父母爱我又疼我。父母把苦留给自己,换来甘甜给了全家……”

  太好听了,不是吗?在这宁静的夜里,就让这首歌捎去我发自内心的祝福,为远方的二老祝福吧!

  好了,先写到这儿吧!孩儿在这一切都好,就是有点想家。

  最后,再祝二老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孩儿

 

    陕西省西安市七十五中学高二:王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