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有奖征文: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转眼间,我离开你们来到少年军校已经是第三天了。在这三天里,我身边发生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记得刚到军校那天,感觉一切都很陌生。迎接我们的是一位年轻、帅气的陶教官。这一天,他教会我们“立正、跨立、稍息!”等军人的基本动作。回到寝室后,教官还交给我们怎样套被套。爸爸妈妈,以后,家里的被套就可以不用你们帮忙了,我学会了自己套被套了!入睡前,教官还让我们在10分钟之内完成洗脸、刷牙、洗脚等事宜;教我们怎样把被子叠整齐,还进行了比赛呢!

  第二天下午,我们参加了陪队考察,从军校出发,翻过玉皇山、凤凰山,一直到达凤凰山脚下、丝绸博物馆那边的柳莺武警中队。进入解放军叔叔们的卧室,参观了他们叠的被子。呀,这可真是叫整齐:方方正正、整整齐齐,边是边、角是角,真像一块块的豆腐干。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啧啧称赞。武警叔叔们还为我们做了精彩的实地表演。那动作,整齐规范;那姿态,英姿飒爽……令人羡慕不已!同学们不由地热烈鼓掌。

  今天,是最辛苦的一天!早上,我们进行了实弹射击。每人有5次射击机会,我打中了3发子弹。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为我鼓劲的:真不错!可你们知道吗,我班的胡梦恬同学比我更厉害,她5发子弹全都打中了!连带队的老师们也都夸她呢!下午,陶教官还让我们进行队列训练,整整练了3个小时。虽然我们都感到非常疲劳,可是想想教官,他比我们更累,就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这三天的军训生活,我体验了照料自己生活起居的繁琐,学习了解放军叔叔那种面对困难顽强克服的精神,使我深深感受到到你们对我的无私的爱。谢谢亲爱的爸爸妈妈!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宝贝:佳佳

  2011年3月10日晚

 

    杭州饮马井巷小学五年级:俞佳盛

  点评:这篇文章是唯一一篇给父母“汇报”自己某一短时间内的经历感悟,进而感恩父母的文章。而大部分文章都是采用坐在书桌前,回忆辽阔往事的方式来写。值得一读。

  点评教师:郭红红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