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我最希望成为一名吉他手_500字

我最希望成为一名吉他手_5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看见电视上有电声乐队在演出时,他们那潇洒的姿势,那动人的歌声都,都令我羡慕不已,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向他们一样,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变想成为一名电声乐队的吉他手。

  我们的乐队叫GW乐队,一公有5名成员,我是吉他手,我们的乐队还有主唱手阿麒,电贝司手啊劲,键盘手阿乐,和鼓手阿K。

  我们这个乐队是全亚洲最出名的乐队,今天,我们就在北京开演唱会,来听演唱会的人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们,还有当前最火的歌星。当主持人宣布第一首歌《一千年以后》时,全场观众都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准备好乐器,键盘手阿乐弹起了前奏。“心跳乱了节奏……”我一边用电吉他弹起主旋律,一边唱。歌迷都伴随着我的歌声和电吉他的旋律,时儿悲哀痛苦,时而抒情展怀,时而轻松快乐。一幅幅感天动地的画面不断地从我的脑海中浮现,没等大家回过神来,一曲完了……接着,我们又弹唱了《木乃伊》、《编号89757》……紧接着,台下又同时响起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我最希望成为一名电声乐队的吉他手,希望将来,我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电声乐队的吉他手。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石台第二中学高三机电班高三:周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