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日子在发霉_900字

日子在发霉_9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六点,我慢慢地起了床。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把闹钟关掉。打开窗户,折腾一下窗帘看一眼蓝天,黑黑地。再梳理梳理我的少白头。妈妈便喊“钟钟,又要迟到了!”唉,生活……我拿起书包,踏上小路。

  我懒散地走在小路上。同学一拍我的肩膀:“嗨在想什么啊?”我望了他一眼,喃喃的说道:“日子在发霉!”他瞪大了眼睛:“什么?莫名其妙!快点,要上课了!”于是,我走进教室,笼子锁住了我。

  语文课

  老师在讲作文。开头,结尾,中心思想……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只是望着教室外面的景色想,作文能这样写吗?公式化限制思维,真是的!唉!我咬着笔杆,脑袋昏沉沉的,烦!一节课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去了。同桌看见了,问我:“又在想什么?”我说:“日子很烦,课很烦,真的很烦!”耳边又想起了那些作文套话……我在心里说:我爱语文,不爱语文课,语文课发霉了……同桌摇摇头,莫名其妙。

  思品课。

  老师在讲保护环境。道理一,二,三……措施A,B,C……夸夸其谈,不务实际;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郸城的小河全都臭掉了,郸城的街道垃圾满天飞……怎么不让我们调查一番?为什么不让我们清洁一番?怎么不请县长来同我们座谈一番?还谈什么环保,事实摆在眼前,行动才是最真的。还思想品德呢,在搞什么名堂!唉,烦!

  数学课。

  老师发了一张卷子:“做题!要统考了,谁考不好,可别怪我……”怎么?能把我的皮吗?我狠狠得想。

  体育课。

  哇塞,好棒!终于……且慢,老师宣布:改上英语,要比赛了。英语老师进来:“做题!”这叫什么英语课?我突然想起了一句打油诗:我是中国人,不学外国文。英语不及格,说明我爱国。虽然不对,但是这样学习英语,也真烦人。英语,我本来是喜欢你的!同桌斜着眼看着我,惊叫一声:“啊!你的白头发又多了不少,是不是……”我大叫一声:“倒霉,发霉。日子发了霉我的头发倒了霉!”

  放学了,我逃离了笼子,但心情是“涛声依旧”。

 

    郸城实验初中初一:王钟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