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书市中的喜怒哀乐_1000字

跳蚤书市中的喜怒哀乐_1000字

2011-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中,伴随着春的歌唱,迎来了我们学校举办的跳蚤书市这个活动。

  前传

  大家激动得排好队,整齐得像条龙呢!然后喜悦得走向“书市”。第一小队正在像售货员们一样“把刚进来的新货”摆整齐,给小顾客们留个第一印象。那些“新货”交错地放在桌上,它们正等着小顾客们去买下它呢!我们做的那张大海报,也被贴在了桌上,显显我们班美术画画的威风。

  喜

  书摆整齐了,我扫视了一下这些书,目光停留在了那本《鼹鼠的月亮河》上,我情不自禁地守在那儿,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在顾老师的一声令下,活动开始了,“市场”上那些一动不动的“小蚂蚁”,用最快的速度走动着。我也不甘示弱,迅速地抓起那本书,付了钱,从人山人海中挤出去。价格是2元,嘿!不错,还有一件赠品呢!我手舞足蹈,嘴里还不时地念着:欢喜欢喜真欢喜,活动一开始,就捞到一本好书……念得振振有词,“我实在是欢啦!”我欢喜得一蹦三尺高!

  怒

  自己班的书买到了,我跑去人海之中,和朋友一同去抢购喽!我来到六年级的露天书店来去买书。我突然看见了一本沈石溪的名着。当我正想问价钱时,一位大哥哥用闪电般的速度,快速地把书抢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当我反应过来时,那位大哥哥已经跑在“千里之外了。哎……我简直太恼火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没能够买到一本价格适当又好的书,只能怪自己反应太慢了。

  哀

  “该我们买书喽!“我欢呼着。来我们班买书的人很多,人才济济,里三层外三层的。我卖书卖得很起劲、很投入,仿佛成为了一位真正的营业员。有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通过我的“推销”一下子买了两本书,一共六元!我有隐隐约约地望见一位顾客似乎想买一本作文选。于是我举起那本书,说“要买吗?过了这个村,可就没那个地了!”而他摇摇头,一溜烟跑了。我卖了好几本书,格外高兴。我正想把我那本《看图作文》卖出去时,《看图作文》不见了。我想,肯定是被别人卖掉了,我好伤心,自己顶书不能亲自卖出去。

  乐

  哈哈!又该轮到我当顾客了。我来到四年级,在人多的情况下,不管三七二十一,挤了进去,看见了一本叫《草房子》的书。我看了看数的定价,哇!3元,嗯好,就想再便宜些。于是我找找了书店主人。经过一番“口水战”后,2元成交了。“嗯,不错!节省了1元钱!”我乐开了花。

  尾声

  跳蚤书市的活动随着音乐圆满结束了,在买书卖书的过程中,有喜也有忧。这次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又让我们当了一回小营业员。希望学校能多举行一些这种活动。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五年级:金文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