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2011-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说实话我并不喜欢用写信的方式与你们交流。但是作为一个不喜欢与长辈交流的别扭孩子,我还是不得不提笔写了这封信,我有一些话想要告诉你们。

  很多的时候我都认为我是对的,但是事实证明了我是错的。

  我会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喊stop。其实对于一个晚辈,长辈过错与否都不应该大吼大叫。而我没有做到,我经常因为自己的过错却因为不满而对你们发泄。

  我们曾闹过一段不愉快。因为我的成绩,其实哪个家长不看重成绩?表面上装的不在乎,我用我的热脸去贴你们的冷屁股,我可以体会到你们的话语虽如平时一样,却句句带刺,笑带嘲讽。我只能装作不知。

  其实我们都痛苦过,我们从什么时候变成那个样子,我们又是怎么变得如此冷漠?

  那时候的我们……只能说是陌生。

  好在兜兜转转还可以绕回来,我们到现在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想对你说,也许我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堕落到那些街头游荡的不良少年的水准。我宁愿将自己做到最好,我也不会让最坏的自己出现。我的人生信条你们是否知道。以最美的姿态和最囧的姿态这番展现在人们面前。

  没有最坏,只有更好。我承认我早已经不是孩子了,但是我真的想要说,我真的很爱你们,就算是为了你们,我也不会变坏,变成那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模样。

  我没有女孩子的样子,我也不会如何去讨人喜欢。我性格乖戾,但也不是很让人讨厌吧。我自觉自己还是有一些优点,虽然对待事情只有三分热度,但是还是请你们不要对我失去信心。因为每次我回头,总会有你们在看着。

  当时我是有这么一句话想对你们说的,对不起,但是请守望我。

  但是我现在已经说不出,每次当我想说出心里话,却化为了悲凉的苦笑,我说不出,你们也听不见。但是你们也该欣慰,我不会玩游戏,我也不会别的人家孩子所谓的娱乐。

  请守望我,我在这里向你们鞠躬。

  不管我走多远,我一定会站着一步步向前走去,不管我走多远,回头的时候,请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我,永不放弃。

  祝永远幸福快乐,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的女儿

  2011年12月11日

    江苏省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三:李未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