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50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500字

2011-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的雪,晶莹剔透,漫天飞旋,犹如一个个小精灵翩翩起舞,恰似“柳絮因风起”。

  每当人们看到那裹着玉雕般的翅膀来到人间的雪精灵时,总是那么兴奋,那么激动,那么快乐。

  今年,第一场雪过早的来了。

  起初,只是大雨。后来,逐渐变成了大雪,天地间白茫茫一片。瞧,房屋戴上了洁白的帽子,树枝变成了毛茸茸的的银条,就连那围墙上也堆上了诱人的蛋糕。

  雪,总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看,他们有的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将一堆堆白雪变成可爱的小雪人;有的用手拉住树枝,然后松开手,大笑着跑开,躲避落下的雪花;还有,有的抓起一把雪,用“魔法”将它们变成雪球,朝伙伴扔去,于是,一场“雪球大战”拉开了序幕……

  雪,还可以让农民伯伯露出灿烂的笑容。俗话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我仿佛看到了农民伯伯笑的合不拢嘴的样子,来年大丰收的喜悦场面。勤劳的农民们看着,一定会喜笑颜开的说:“瑞雪兆丰年啊!”

  雪花飞舞,洁白的雪能给大家带来独有的快乐,或许,这就是雪的魅力所在吧!远处,又传来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要早一些”……

    山西省洪洞县山焦第一小学六年级:杨翔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