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冬天的天使_75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冬天的天使_750字

2011-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便是《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中的千古名句。历来,多少文人墨客为这美丽洁白的雪花挥洒诗情?不错的,雪花备受人们青睐也源于它独特的魅力。

  冬天的早晨是那么的安静,只见,雪花,飘飘悠悠,洒向大地。晶莹剔透,形态不一,像白莲,似柳絮,如芦花,轻轻盈盈,飘飘洒洒。轻轻接过一片,柔如羽,轻如翼,亮如晶,折射着五彩的光芒。可一眨眼,却又化作一滩雪水。如昙花一现,又像划破天际的流星,短暂却耀眼。雪花好像想它的大地妈妈了,急速地从空中扑向大地的怀抱。凌空划过无数道弧线,随风旋转、飞舞。天空仿若是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雪花从天空深处飘落,如同窈窕的淑女穿着白色的长裙,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

  鹅毛般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白雪纷纷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风起。”瞧,那洁白无瑕、千姿百态的雪花犹如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到处乱窜;又好似一只只晶莹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宛如一个个精巧别致的图形。真是巧夺天工、无与伦比呀!大地被银装素裹,整个世界成了粉妆玉砌的天堂,又仿若海市蜃楼一般。瞧,一座座大大小小的房屋像被施了魔法,屋顶全变白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树枝上的雪花千姿百态。瞧,有的好似白色的棉球;有的宛如绽放的花朵,还有的形似蝴蝶。

  雪停后,孩子们像刚出笼的小鸟奔进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恩惠。男孩们把雪揉成一团,扔向对方。瞧,那个人的头上绽开一朵银色的花。这就是好玩又刺激的打雪仗小游戏。女孩则在一旁乐不可支地堆雪人。不一会儿,雪人堆好了,她们围着雪人又蹦又跳,高兴极了。

  春天的天使,是争艳的百花;夏天的天使,是高洁的粉荷;秋天的天使,是慢坡的红枫;冬天的天使呢?我想,这应该非雪花莫属了吧?当然,聪明的你,也有自己的答案吧?

    凤阳县西泉镇考城中学初一:张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