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550字

雨_550字

2011-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像无可计数的种子,撒向大地,长出了茁壮的新绿,为大自然增添了无限生机;雨是大自然的伙伴,它一起与世间万物欢乐,一起嬉戏。一天,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蒙蒙细雨。雨点像千千万万个小伞兵,调皮的从天空中飞下来。雨渐渐大了,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洒向了打地,地面上溅起了一朵朵晶莹的水花,天地间成了一张严密的雨网。透过窗外望去,窗外一片朦朦胧胧,什么也看不清。

  雨渐渐小了,变成纷纷的雨丝,大地恢复了平静。天空中迷蒙一片。树木在雨中舒展枝叶,小鸟也从自己的窝里飞向天空,又给人们唱着宛转悠扬的歌曲。使大地充满了诗情画意。

  雨停了,太阳公公急忙忙的从云彩钻出身来,一条彩虹挂在天空中,它把天空都眏成五颜六色的,真是绚丽无比。大地被雨水冲洗得干干净净,路边的花草更加美丽了,朵朵都展开了花苞。晶莹的水珠在花苞上滚来滚去。在阳光的闪烁下,真是最美丽。最精彩动人的舞蹈呀!

  路上的汽车,自行车川流不息,人来来往往,变得更加热闹了。铃声。汽笛声此起彼伏,好像是一位着名的音乐家正在演奏一首和谐的交响曲。公园里的大树显得更加粗壮,树叶上滚着晶莹的露珠。小草喝足了甘露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这充满魅力的世界,一切是那样充满生气活力。

  啊!雨,你是创造新生命的使者,万物的乳汁

 

    绵阳四中初一:周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