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花生_450字

花生_450字

2011-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吴老师给了我们一颗花生,让我们来观察花生。花生是一个长远性状的,胖胖的,和大拇指的长度差不多。颜色浅黄,表面有许许多多的菱状,还有一些凹进去的小坑。最底部还有几根茎和有一个小小的肚脐。摇一摇发出“砰砰”的声音。花生就好似一个小小的葫芦,可爱极了。摸起来硬生生的、毛糙糙的,感觉就像麻布一样。

  把花生剥成两半后,剥成的这两半壳就好似一个小水瓢。你会看见里面那饱满的果实,只见它们穿着一层薄薄的淡红色的“内衣”摸一摸很光滑。再把红彤彤的皮剥开,会看见白色的果肉,白色的果肉分一分,里面还隐藏着胚芽。

  剥开后,花生就可以吃了,一口咬下去没有甚么好的味道,可是你越吃就会觉得越来越甜,因为这样,花生的全部营养就散发出来了,满嘴弥漫着花生的香气。

  花生不像桃子、石榴、苹果那样,把鲜红嫩绿的果实高高地挂在枝头上,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花生的果实而是埋在地里,等到成熟了必须挖起来才知道。一个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

 

    重庆市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六年级:王兰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