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妈妈的信_1200字

有奖征文:写给妈妈的信_1200字

2011-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有许多话想对妈妈说。千言万语涌上我的心头,却不知从何说起,妈妈对我的关心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在这里,我真诚的想对妈妈说:“妈妈,感恩节快乐!妈妈,您放心,女儿要发奋努力,将来一定会给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妈妈,从小到大,除了叫您妈妈之外,我老是你呀你呀地“使唤”您。我们两的关系成了亦母亦友,我也一直没大没小的,把您当成我的朋友。还记得小时候,我刚刚知道有这样一个感恩的节日,便天真的问您:“妈妈,感恩节您想要什么礼物?”您听了,笑着回答:“我呀,只要你好好学习,管好自己就够了!”那时的我不太能理解妈妈的话,现在想起来感触颇多。妈妈,您放心吧,我今年已经走入初中,在初中里我一定不会让妈妈失望,要更加努力地学好知识,争取考上好的高中……妈妈,总有一天我会让您收到这份您希望的礼物!

  妈妈,由于历史的原因,您只上了三年多学就离开了心爱的学校!您是多么渴望学习,可您的机会已经错过!您吃尽了没有知识的苦头!因此,您一心想让我努力学习,完成您的心愿!妈妈,请您放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您的心愿!

  妈妈,您看过《老海棠树》这篇文章吗?它让我感觉十分愧疚。我又何曾不是那样伤害您呢?记得读一二年级的时候,我有很多字都不会写。经常在做作业的时候问您那个字怎么写。有时您在忙着做家务没空搭理我,有时是您真的不知道。于是,我就埋怨您怎么这都不懂。其实我在偷懒,不愿查字典,还装模作样的埋怨您。现在想起来,很是觉得对不起妈妈!我偷懒,哪有资格说您呢?即使是现在,我也经常在类似的情况下伤害您,甚至在您的好意催促下大呼小叫的,说您烦说您唠叨。我今后一定会注意,因为我不想我的故事与《老海棠树》一样。

  妈妈,虽然我们的家庭不是那么富有,但我觉得有妈妈的呵护!有妈妈的关心!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因为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爱!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妈妈在哪里,哪里就是最快乐的地方!妈妈是我的第一任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无私奉献精神的最伟大的老师。如果说爱如花一样甜美,那么妈妈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

  妈妈,您让我的人生充满了幸福快乐!让我与您没有一点隔阂,让我与您倾心交谈,让我与您成为了以心交心的知心好朋友,让我与您的每一天都高高兴兴!快快乐乐!

  妈妈,您的身体经常有病,还时刻关心着我的学习,为了我的学习您操碎了心,我作业多的时候,您经常帮我在电脑上查质料!您虽然只上了三年多学,但我有不会的题,您总要认真的看一下……

  妈妈,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您让我无忧无虑的一天天长大!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细心的呵护,我会牢记在心!

  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请您放心,我要发奋努力学好知识,将来一定要在社会上有所作为,回报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再说一句:“妈妈,我希望您天天快乐!永远开心!这是我作为女儿最大的心愿!”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第二初级中学95班初一: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