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雪_100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雪_1000字

2011-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我推开门一看,嗬!好大的雪啊!山川、河流、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上,则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籁籁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显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大街上的积雪足有一尺多深,人踩上去,脚底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掷雪球,那欢乐的叫喊声,把树枝上的雪都震落下来了。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这么一点新年礼物,为了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与雪花零距离接触,都能感受她浓浓的爱意。

  雪越下越大,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慢慢地,整个世界变白了。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光秃秃的树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顶上,都铺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绒被子似的,真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是啊,新年到了,白雪公主也许什么时候悄悄来到人间,地球妈妈给自己换上了洁白的新衣裳,用雪花装点一下,迎接贵客的到来。我猜想着。雪是纯洁的,是高雅的,有多少人为之体柔骨净而叹服,为之纯善澄净而沉醉.雪,是纯洁的象征,它代表希望,代表吉祥.春雪---滋润了大地;冬雪---预兆了丰年.不同时节的雪也各不相同.黎明的雪,是最静谧的.黎明前的世界是宁静的,而黎明前的雪景也是最美丽的.黎明时的天幕如同一张无垠的大毯,铺满了整个天空.无数洁白晶莹的雪花如天使般幽然飘落人间,抬头仰望天空,顿时会感到所有的雪都朝你涌来,雪落在你脸上,凉丝丝的,轻柔柔的,有种清新的感觉.一个人坐在一帘雪雾的背后,听雪落的声音。飘坠的枯叶很快被积雪掩盖,如同一粒微尘瞬间消失,随同我的记忆,一起沉沦。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个话有充分的科学根据,并不是一句迷信的成语。寒冬大雪,可以冻死一部分越冬的害虫;融化了的水渗⒅进土//层深处,又能供应⒆庄稼⒇生长的需要。我相信这一场十分及时的大雪,一定会促进明年春季作物,尤其是小麦的丰收。

  我们在高兴之于,大雪也给我们带来了悲痛。在马路上,许许多多的汽车来来往往,不免会给司机带来不祥的预感。可能会造成车子打滑,严重的会造成事故。行人也得放慢脚步。大雪既给我们带来欢乐,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便。

    邹平县黄山中学高二一班高二:邹明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