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为未来说话_600字

为未来说话_600字

2011-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曾经有一个美国男孩费兰克住在海边。每天放学后,他都会去海边和海豚玩。海豚轻吻他的脸颊和手臂,他非常开心。有一天,费兰克知道日本人吃海豚肉,感到非常愤怒。于是,他以写信的形式保护海豚。如果他呼略了这件重大的事情,那我们的大自然如何生存?在生命面前,人人平等,它们也和人类一样有着宝贵的生命,为什么它们要遭受如此残酷的伤害?

  为此,我替地球上的动物讲话,因为它们没有地方可去。必须有人听听我们的声音。

  我现在不敢出去嗮太阳,因为臭氧层有破洞。我害怕呼吸空气,因为我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化学成分。我曾经和外公一起在池塘钓鱼,直到几年前我们发现鱼灭亡了。现在每天我们都能听到动物和植物灭绝的消息—它们再也回不来了。

  我梦想着看见大群的野生动物,看见到处是鸟和蝴蝶的热带丛林,但是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它们的存在。

  我只是个小孩,我没有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但是我想要你们知道,你们也没有!你们没有办法修补臭氧层的破洞,你们不能让三文鱼回到干涸的河流,你们没有办法让灭绝的动物重新成为沙漠的地方重新成为森林。

  如果你们没有办法去修补,就请不要再去破坏!

  我只是一个小孩,可是我却知道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的成员。这个家庭有三千万个物种,我们共享着同样的空气、水和土壤。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为了让地球充满绿色,为了维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地球将会变得更美好!

  姓名:吴鸿雁

  2011年2月15日

 

    现读涟源八中六年级:吴鸿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