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350字

我的同桌_350字

2011-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小明是我的同桌。

  星期五下午三点,去树国围棋总校学棋,赶不上抄记事,是小明帮我抄记事,关力辅同学辛苦一年多了,我非常感谢他。

  小明长着一张圆圆的脸,面色红润。黑黑的眼睛透着一股机灵,一看就很聪明。关力辅同学上课注意听讲,学习很好,在班里是属前排的。他的口算速特别快,很准确,同学们都很佩服他。

  小明的身体很健壮,两腿的暴发力很强,跑赛的速度特别快。每年的运动会上,在短跑项目中,他都能获奖,为班级争得荣誉。

  现在,小明虽不和我同桌了,但他仍然坚持为我抄记事。

  小明团结同学,助人为乐,愿意帮助别人的高尚行为,深深地感动着我,我很愿意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我要很好地向关力辅同学学习,为班级,为全班同学多做好事,在这个学期里,争当“四好少年”。心动不如行动,有关力辅这样的好榜样,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

 

    枣强六年级:王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