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航天梦_750字

我的航天梦_750字

2011-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尽管我是一个女孩,但从小有着一个男孩子般的性格,我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宇宙,星际”这些很神秘的趣事了。比如:为什么会出现日食和月食这种现象、除过地球以外其他星球上还有没有生物、为什么只有地球有吸引力……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宇宙飞行员,自从我得知在今年10月31日,我国神舟八号飞船成功发射后,我觉得我的梦想一定不远了,因为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会成为世界各国中航天技术非常成熟的强国,我们国家的宇航员中一定会有我的身影,但是,成功的背后一定会有着无数次的苦难和辛勤的汗水……

  相信大家都认识杨利伟叔叔吧!他也是在无数次的苦难和辛勤的汗水后,才得以实现自己的飞天梦。说到这里,我不由得想到了宇航员必须要有强健的身体、丰富的知识、长期的艰苦训练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必须要能适应特殊的生活方式,这样才能做一个全优宇航员。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睡着了……

  哇!这么美的景色啊!这是哪里呀?我这是要到哪去啊?“这里是前往水星的地方,我们当然是要去水星了,你不记得了吗?”旁边一个熟悉的声音告诉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初中同学小茗。我还没来得及问下一个问题,水星就到了。我们下船后,有一大堆长得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到我们跟前采访,待采访完后有一个名叫索菲儿的外星首领就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农业基地,这可让我带开眼界:这里不仅有西瓜般大的核桃,还有人形黄瓜,大红色的白菜,紫色的青菜……

  忽然我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有一个声音说:“晨晨,怎么睡着了呢?”我这才回过神来:哦,这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确信,这些事情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我要让这种信心永远激励着我,我要从现在开始为之奋斗,完成我的航天梦!

 

    栎阳初级中学初二:黄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