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母爱如水_750字

母爱如水_750字

2011-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一束柔柔的光,无时无刻不在照耀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母爱是杯热气腾腾的奶茶,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后,刹时就会觉得奶茶浓浓的香味………

  妈妈的爱无时无刻不在笼罩着我,使我感到幸福。每天上学前都会嘱咐我:“要小心呀!”虽然每天都是一个腔调,但是只要听到这句话,我心中总是会涌起一阵阵暖意;每天中午或下午回家,我总会在冰箱发现一小杯果汁。

  妈妈的爱不仅使我感到幸福,还有爸爸也能感到幸福,每一次的幸福都不一样,第一次的幸福是甜蜜的,第二次的幸福是温馨的………每一次的幸福都有着不同的感觉。

  在漫长的冬天里,是妈妈给我加棉被,是妈妈每天放学给我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

  不知多少次,妈妈给我准备好洗脸水;不知多少次,妈妈给我收拾书包;不知多少次,将满腔的爱织在了一件件的毛衣里……啊!妈妈,你为我的付出是那么的多而你却一天天苍老,我长大一定会将这浓浓的爱回赠给您,纵使无法报答,也要尽我微薄之力。

  母爱似流水,虽无声,但你的一点一滴的汗水,都是一个不同的结果,你一点一滴的照顾是我成功的道路,母爱是生命的源泉,是我成长的一盏明灯,是每一个难过的安慰。

  母爱就是一种力量。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母爱是最伟大的。

  母爱如水。

 

    新安湖小学五年级:谢婉柔

  点评:看过小作者的文章,能够感到小作者对于妈妈的爱以及一颗感恩的心灵,通过平时的一件件小事描绘出母亲对自己的关怀,也抒出了自己对母亲的爱的感受,同时能够恰当地运用修辞方法,写出自己对于母爱的感知以及自己独特的感受。但个别语句还需精炼,如第三段中围绕母亲的爱来写更贴切主题,又如结尾部分对于母爱的描述需要再斟酌。

  点评教师:张莹莹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