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绿树_500字

绿树_500字

2011-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绿荫道上,风拂过树梢,耳边便响起了叶子奏出的美妙乐曲。我走进绿荫道旁的亭子里,坐在石凳上,凝望着绿树,静静聆听那乐曲……

  绿荫道旁的树挺苍翠的。嗯,这些树应该是在十多年前种的吧,运到这里来的时候或许还是些小树苗呢。它们扎根这里,春天到了,还是小树苗的它们抽出了新的芽儿,享受着春雨的洗濯,在雨中尽情地欢唱。夏日烂漫,在享受完春雨的洗濯后,又开始了阳光浴,每天早晨,它们在太远初升的那一刻醒来,浸透在阳光中,在阳光的照耀下,叶子愈发翠绿。秋意盎然,树上的叶子已经枯黄,萧瑟的秋风扫过,叶子便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它们给大地换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转眼间,秋已逝去,冬已悄然而至。树上的叶子已经所剩无几了,但它却给人一种虽然孤独却顽强坚毅的感觉。

  就这样,一年四季,它们伫立在这里,给人们作出无私的奉献。树不仅仅是个装饰,它还给我们提供遮荫的好地方、氧气,还吸收碳气,缓和气温,黏着泥土等。

  几只小鸟飞来了,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仰起头,哦,太阳已经偏西,时间已经不早了,该回去了。

  风轻轻地吹,乐曲奏响,我又漫步在绿荫道上,往家处走去……

 

    金鼎中学初一:安沫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