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55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550字

2011-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您还记得您陪我度过的无数个日日夜夜吗?还记得我生病时您那焦急的表情吗?还记得我成绩不好时您安慰的话语吗?那些,您应该不会忘吧。

   妈妈,感谢你原谅我的任性,并还是如此的关心我。还记得,去年那个寒风凛冽的冬季吗?还记得,去年那个穿厚衣裳的女儿吗?还记得,那个令我难忘的那个冬日吗?如果,您的记忆有些模糊的话,就让我把这个故事娓娓道来吧!

   去年的一个冬日里,一个女孩生气地与她的妈妈发生口角。原因竟是因为在那寒风凛冽的日子,那女孩竟然不想穿棉袄!争执了许久,那位妈妈“敌”不过女儿的伶牙利嘴,最终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淡淡的说:“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吧!我不管你了!”而那个女孩最后还是没有穿棉袄。在上学的路上,女孩一直瑟瑟发抖的坐在车内,渐渐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决定。而这时,出现在她眼前的是一双温暖的手套,这时,女孩的眼眶渐渐的湿润了,她把手套捧在手心,她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与温暖。妈妈,您想起来了吗?那个女孩就是我啊!请原谅我的无知和冲动吧!

   妈妈,有人说:“母爱是一道墙,永远把我们护在手心。”可是,我认为母爱是一缕光,在我们任性、无知时给我们指明方向,在我们充满黑暗时,照亮我们的心灵,在我们找不到路时给我们指明方向。

   妈妈,我爱您,我真的爱您!

 

 

 

                                                                                                                 您的女儿:周思贤

                                                                                                                      2011123
  广西柳州市第四十五中初一:周思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