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10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1000字

2011-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妈:

  您们好!

  1997年,我出生了,我像个天使一样来到您们身边。我的出生对您们来说,是个喜悦,两人的家变成了三个人的温暖小窝。1999年-我两岁,刚刚学会走路,您们慢慢扶着我,唯恐怕你们的小宝贝摔倒,妈妈甚至为了我,把好好的工作辞了。你们的爱,毫无保留的全都给了我。

  2000-2004年,你们一直在给我换幼儿园,只想给我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爱。

  2004年,我在你们的关爱下顺利的进入了小学。

  2007年,我上小学三年级,因为一次课外活动,不小心把头上磕了一个疤。当时,你们带着我去医院,一遍一遍给我检查,就怕留下什么疤对以后影响不好,看着你们焦急的样子,我留下了眼泪。

  2009年,我终于进入了初中,我发誓一定好好学习,报答您们。

  2010年,我上了初二,在初二这一年里,因为青春期,所以心里不免有些萌动,学习不好好学,成绩直线下降。终于,您被班主任请来了学校,做了不少工作。晚上回了家,我也不知该怎么面对您,我知道对不起您,可碍于面子又说不出口:对不起…

  您把我叫到身边,抬头看着我。我发现,在灯光底下,妈妈您的头发白了许多,记得看照片,您年轻时貌美如花,明艳动人。可是现在,您一年到头不会给自己添加一件新衣服,而给我一件一件的买,有时一件就上百。您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我知道,这是日夜为我操劳的结果。而我,却生在福中不知福。看到妈妈您这样,我终于忍不住了,留下了泪水。而您,却也哭了起来…

  爸妈,在这里,我和您们说声对不起。这些年,你和爸爸,对我的爱我全都懂得,有什么好吃的东西,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天冷了,先给我买厚衣服穿。我感冒了,赶紧给我买药。一切一切的事情全都是为了我,仿佛你们的地球是围着我转的。

  2011年,我上了初三,你们说,我长大了,学习什么之类的都不用你们管了,你们也管不了了,一切都靠我的自觉了。这次考试,我没有辜负您们的希望,名次前进了好多名。当我把成绩单拿回家时您们沧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晚上,我在写作业时,听见妈妈您和爸爸的谈话,好像是我们家有些贷款还没有还上,而我却浑然不知。该买的东西一样没有少买,想想这段时间,你们省吃俭用,我却花钱大手大脚,真的不应该。

  周末在家看电视,看到一些不孝子对待他们的父母,我真想去告他们。生我们养我们的是父母,他们怎么可以这样。突然之间,我又想起了您们--我的父母,您们不辞辛苦的对我,我在以后一定好好报答您们,长大以后一定让您们过最好的生活,让您们也骄傲的说:我的女儿没白养!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女儿:张文璐

  2011年12月2日晚

    山东省泰安市东岳中学初三:张文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