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每一个人都有一双翅膀——读《隐形的翅膀》有感_900字

每一个人都有一双翅膀——读《隐形的翅膀》有感_900字

2011-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一个人背后,都有一双翅膀,它可能是隐形的,也可能是显现,当我们有了那双翅膀,就有了无穷的力量!

  当看完《隐形的翅膀》时,我哭了,哭得真真切切,哭得实实在在。一个还是婴儿的女孩,一场火灾,夺去了她的双臂,由于太小,医生都说没有救了,可她的父亲不放弃,那个女孩奇迹般活了下来,并且考上了研究生,现在还有了自己的家庭。

  是什么原因,让她活下来?是什么原因,让她对生命不离不弃?是什么原因,让她如此坚强?是什么原因,让她看到生活的希望?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发现,自己有一双常人看不见的隐形的翅膀!

  其实每个人都有这样一双翅膀,因为是隐形的,所以人们并不知道,也没有去发现它,可是它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着,就好比人类的潜能,只有去挖掘它,才能利用它的价值。可那些对生活充满厌恶的人,是永远不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可以带你去飞翔、去追远!

  几年前,由于一次语文考试的不及格,我几乎想放弃学业,出去闯一闯,由于种种原因,我没能离开家。而父母对我也冷淡好多,好似每天都变着法儿为难我一般,我那时似乎经历着人生中最痛苦的时期。朋友的离去、父母的责骂、老师的刁难……生活充满灰暗,直到有一天,我的心被猛烈振撼了,原来以往的依靠只是一个梦而已,也是这个梦让我变得脆弱。之后,我上课不再迟到,作业不再抄袭,为生命不断努力着。无意中,听到张韶涵的那首《隐形的翅膀》,柔美的歌词再一次激发了在逆境中的我,经过一次次的冷眼相看,一次次的嘲笑讥讽,这一次考试,终于打破了我那段时间在他们心中的形象,我似乎再一次回到了从前,回到了那个有父母爱、有朋友关心、有老师赞美的“时代”,却又似乎失去了什么,是从前的欢乐?还是从前的梦?……

  因为那双隐形的翅膀,给了我力量;因为那双隐形的翅膀,给了断臂女生希望。这双隐形的翅膀一定给了不少人希望,不知你是否已得到那双隐形的翅膀,但我希望你能够明白:“真正希望,就在你不懈的努力与奋斗中!你不用去得到任何人的帮助或施舍。”

  隐形的翅膀,带我飞向了远方……

 

    重庆实验中学初一:吴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