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人生在世_800字

人生在世_800字

2011-12-06 09:35: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收获,我们应该学会追求高尚,只有高尚的品德和聪明才智才能在社会有所作为,让人生充满乐趣。

  人生在世,做人要有三诚之心,对家人态度要诚恳,对同学要诚实,对朋友要有诚信。当家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最需要支持;当同学受到挫折的时候,最需要帮助;当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最需要理解。

  人生在世,要有一颗博大胸怀的心,做到善解人意、成人之美。宽以待人,则世上就会少一些烦脑,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矛盾,多一些幸福。善于尊重别人,只有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自己,上课时认真听课,不说话,让老师得到尊重,遇到长辈,打招呼问声好,让长辈也得到尊重。

  人生在世,我们正处在人生学习文化的最尖端,应该有足够的聪明才智,要善于学习他人的长处,来取长补短变成自己的优点,还要改善自己的缺点,学习更多的知识,探索宇宙的奥秘。学习知识能够改变一个人,改变一群人的一生。

  人生在世,会遇到很多困难、屈折,我们应该积极地去面对生活,保持快乐的心情。人处世间,应该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每天的心情对自己的健康都非常重要。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来靠自己来描绘缤纷的色彩。

  人生在世,应该有自己的理想,有理想才会有以后的奋斗努力,理想就像一扇门,当你的努力达到一定是,他就会化成一片金钥匙,来打开这扇理想大门,打开大门,你会看到以后你的前途和你的事业,你会感到非常满足,这种满足是你的汗水所换来的,人生就是这样,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人生在世,有失败也会有成功,有哀泣也会有快乐,当你失败的时候,记住,不要哭泣,失败是成功之母,反过来成功是失败之父,人不可能一切都那么顺,有失败才会有成功,只要你努力了,一切都无所谓,大不了重头再来。

  人生在世,应该有坚定的决心和刚强的毅力还要有不可磨灭的勇气,做事情如果遇到困难,只要有决心、毅力、勇气,什么事都一定会化险为夷。古代的沉香救母、精卫填海、大禹治水都说明了,世上没有闯不过的难关,重要的是你的决心、毅力、勇气。

  我们人生充满了希望,等待我们将是最终的胜利。

 

    普迹完小六年级:陈佳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