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4005年的世界大战_450字

4005年的世界大战_450字

2011-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红色警报响了,看来小日本是对我中华土地咬着不放了。这时代号猛龙的精英大队要求去拉开战斗的帷幕。就在4005年的3月5日猛龙大队出发了。他们的任务是阻止敌军的海军。空军,来扰我中华大地的安宁。

  紧急通知:猛龙空军大队发现敌军空军大部队共有40000架,整整多我们20000架,是否进行猛烈攻击?

  “与他们尽量周旋,能叫他们退兵最好。我们主力部队马上就来”“是,01明白。”

  嘣,日军居然偷袭。“全体部队听令,给我尽情的打。”“是”过了八个小时日军撤退了,共损伤17089架战斗机,从里面发现大量硫酸。燃烧瓶等。我方损失过半阵亡8位大队长,2位少将等……

  “这小日本也太放肆了,马上调查,我们中国现在如此之强居然还敢惹我们,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瞧瞧。马上给猛龙大队送去90000架xow战机,派20000名精英去协助他们”这次行动的最高指挥官说。

  第二天,猛龙大队立即派出50000架战斗机直飞日本进行攻击,日本一架巡逻战斗机发现了这只大部队刚发完激光警报就被击爆。(待续)

 

    渔溪中心小学六年级:郭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