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友谊最珍贵_750字

友谊最珍贵_750字

2011-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路上难免有风风雨雨,朋友之间难免有磕磕碰碰。但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驿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所以,朋友,别太在意,不要因为彼此的误解和一点小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间正在开放的友谊之花。

  人生固然短暂,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暂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为知己,那是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既然有缘,又何必太在意生活湖面中错投的石子荡起的层层涟漪,更何况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会蓦然发现:那石子荡起的层层涟漪,将成为增进你我之间友谊之树长绿的催化剂。朋友,别太在意,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朋友,彼此忍让一些,让生活的帆船载我们驶进青春季节中最亮丽的湖面。

  生活的道路固然不是平平坦坦,每天的日子固然是平平凡凡,但是,既然选择要摘取天山的雪莲,既然下决心要翻过荒无人烟的高山,既然下决心要和你建立永久的友谊,那么,通向我们友谊历程的艰难,就像站在泰山山顶看山脚下那袅袅的青烟。在这个时候,你可不要为生活的坎坷和朋友之间的琐事而怅惘,因为那些坎坷和琐事本是人生海边七彩的小贝壳。你应该想法去克服我们友谊路上的障碍,开辟未来的路。假如你没有搬走我们友谊路上的绊脚石,赶走那只拦路虎,你仍不要太在意,洒脱一些过得好。因为天无绝人之路,没有大路还有小路,没有太阳还有月亮,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停。

  人生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但真正的财富是什么呢?是金钱?是权势?不是,是友谊。不知哪个哲人说过:“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财富。”朋友,当你知道朋友的价值时,就别太在意朋友之间的琐事,你应该知道:友谊不在一时,而在平时;不凭年龄,而凭心灵。朋友,别太在意,让我们携手望着美丽的朝阳,共同奋斗吧!

 

    西山五年级:李志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