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罐头_500字

罐头_50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今年的暑假,我家养了一只聪明乖巧又贪吃的雪橇狗。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罐头。

  罐头长得很高大。身上的毛厚厚的、长长的。它的身上有黑色斑纹,也有白色斑纹,黑白相间,非常可爱。罐头从外表看起来凶巴巴的,长得挺吓人的。其实,它很温柔,也很乖。

  罐头的尾巴弯弯的,就像一轮弯弯的的月亮。它最喜欢把尾巴摇来摇去的,可爱极了。有时候,它把尾巴懒懒地拖在地上,有时候它把雪白的尾巴得意地左右摇摆,还有的时候它把尾巴兴奋地上下摇摆,非常好玩儿。

  罐头非常聪明,他的脚不但有力,而且还能跟人握手。你跟他说“坐下”,他就会立马坐下。你叫他“起来”,他就会马上起来。罐头最喜欢吃饼干,你喂饼干给他吃时,把饼干抛高,他会跳起来,马上接住。可逗人啦!正因为他的乖巧,让许多人都喜欢跟他玩。

  罐头非常贪吃,每次见到我手上拿着东西,他都会过来闻闻,看看是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每次看见我走进厨房,他就会跟着我走进厨房,以为我会拿东西给他吃似的。他真贪吃!罐头跟其他狗不一样,他喜欢吃甜品,比如说:蛋挞,面包,饼干等等,他都喜欢吃。

  这就是我的罐头,一个既贪吃又聪明的罐头!

 

    广外外校五年级:mazixi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