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瞧,这个偷懒鬼是谁?_1200字

瞧,这个偷懒鬼是谁?_120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家庭里,有这么一个人,尽管她其貌不扬,却非常引人目。你从家长送给她的“傻大姐”绰号,你就能猜到她身上准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你看,她那一排长长的刘海像一排门帘,从额头上垂下来,把眉毛都盖住了。眉毛下那双眼睛不怎么大,但显得炯炯有神。美中不足的是她一笑,两个眼睛就像两条缝,还有她那不整齐的牙齿从嘴中露出来,散发着臭气。不过,她压根儿没有为这些小细节烦恼过,整天快活得像个小神仙。

  那张小嘴巴蕴藏着她丰富的情感:高兴时撇撇嘴,做几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巴能挂住一把小水壶。从这张嘴巴里说出来的话,有时能气得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又能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这个人不仅情感丰富,而且还很爱偷懒。就说一说今天吧!早上,她早早地从床上爬起来写作文。我心想:“嘿!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这个满脑子只想着玩的家伙,竟还这么用功,这么刻苦地学习起来了。真是罕见哪!~罕见!~”心里想着,我也情不自禁地爬了起来。我没管她,而是抱着我那心爱的英语书,大声地读了起来。我读得聚精会神,十分认真,仿佛在英语知识的海洋中傲游一番。当我读完后,她飞快地向我跑来,嘴里还叫着:“哥!~检查我的作文!~”她嫌跑还不快,还把本子飞了过来。Bingo!全中!本子稳稳地拍到我脸上,发出“啪”的声音。我气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她撕成碎片。她小子还挺精明,嘴里不停地念着:“I`msorry!”不知道从哪里抄出一个橘子,双手捧着它举向我,一条腿放在地上说:“小子该死,还请哥原谅,请笑纳!”我正好肚子饿了,拿个橘子来充充饥,于是就宽宏大量地原谅了她。我一边剥着橘子,一边看她的作文。“妈妈的生日快到了,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乖巧的蓉蓉呆在家里想来想去,怎么也想不出

  来……”

  唉,怎么这么眼熟呢?于是,我在脑子里飞快地想了起来。对!是大道理故事里的。哈哈!小小年纪就学会抄别人的作文,长大了还得了呀!于是,我拿给老妈看。老妈看完后气就不打一处来,一把逮住她,正要动手的时候,她却抢先将手往妈妈的胳肢窝里一阵“胳肢”,等妈妈手一缩,她就像脚踩西瓜皮一样,溜之大吉。过了一会儿,她又像古人一样,从房间里走出来,在老妈面前跪下,说:“拜见姑妈大人,侄女请罪。”这滑稽的神态,把火气未消的老妈弄得啼笑皆非,只好叹着气说:“唉,真是豆腐掉进灰堆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我还很佩服她。不管她有什么心烦的事,她总是一笑了之。有一次,妈妈问她:“作业做完没?”她坚定如铁地说:“全部都OK了!”

  妈妈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她说:“拿过来给我看一看!”她把作业递给我妈,“什么?一个字没动,你到底想干什么呀?”说着,妈妈用她们祖传的绝招——铁砂掌,向她屁股打去。啊,她又挨打了。打完后,我问她:“怎么样?舒服吗?”她用手揉了揉屁股说:“哦!只有一个红通通的巴掌印!”说着,她又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真是乐观呀!真是“一笑解千愁”呀!

  你知道这个偷懒鬼是谁吗?如果能替我保密的话,我就告诉你:她就是我妹妹。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水厂路小学五年级:王嘉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