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班级众生相_550字

班级众生相_55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班里的同学已经同窗四年了,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时光,一起走过风风雨雨,一起……我们彼此也十分了解,下面就让我来一一介绍班里的典型人物。

  “小书虫”

  “郭——蕊——,快——出——去——玩!”每次下课,我都用那足以吓醒“木乃伊”的声音来叫郭蕊。可她还是无动于衷,只顾自己一本正经地看书,每次都会用同一句话来应付我和其他女生:“你们先出去玩,我一会儿就出来。”可往往,都上课了,她还没出来。朝窗户里一看,她居然还在津津有味地看书。

  “校园版小沈阳”

  “hi,大家好!我叫小沈虎,英文名叫小沈虎。”又是沈虎在用那阴阳怪气的声音来介绍自己。他经常模仿小沈阳,说实话,还真像呢!最近,沈虎还出了一句口头禅,“这是为什么呢?”真是个“沈阳迷”。

  “小霸王”

  陈家立有“小霸王”这个雅称可真是名副其实啊!有一次,薛孙浩不小心碰了陈家立一下,陈家立这可不得了了,大叫道:“你不要命了?”“不是,不是。”薛孙浩连忙摆摆手。陈家立见有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的欺负薛孙浩的机会,便一拳打在薛孙浩身上。“啊——”薛孙浩叫了一声,捂着脸,“唔——唔——”的哭了起来,陈家立“哼”了一声,扬长而去。

  我们都是班级中的一份子,缺一不可。希望同学们更加爱护班级,让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更加多姿多彩。

 

    江苏省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五年级:唐贝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