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好心痛_750字

那一刻我好心痛_75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人的一生就是因为有了丰富的感情才有丰富的生活!

  那一天,是一条人生道路上的转折点;是一次友谊的分离;是一条充满忧伤的纽带!有多少人因为它而痛苦,又有多少人因为它而流泪。

  伴着沉痛的心情,初一生活的最后一天开始了。本以为教室里同学一定在一起快乐的玩耍,但教室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凄凉,每个同学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随着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声,同学们抬起了头。班主任来了。

  他站在门前面无表情,只见他的嘴角在微微的抽动,眼睛睁的大大的,好像想把教室里的所有东西都装在心里带走。他走到了讲桌前,用那嘶哑的声音总结了初一的生活。同学们把目光都投在班主任的身上,也好像要牢牢地记住他的模样。

  时间匆匆的过去了,下课的钟声也响了起来,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好像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该怎样开口。只见他向我们做了一个“放学”的手势,便低下了头注视着一个又一个离开的同学。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终于放声哭了起来。一个又一个亲切的拥抱,一声又一声的哭泣,多么动人的画面啊!

  同学们好像事先准备了一样,纷纷向老师深深的鞠了一躬,表达老师这一学期对我们照顾的谢谢。看着老师的背影远远的离开,不知哪位同学喊出了“老师您辛苦了!!”接着所有的学生都面对着远离的背影大声喊出“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转了转头,泪水中带着一丝微笑说道“再见了——同学们!”

  一幅离别的画面结束了。我也不禁潸然泪下。告别了老师,同学和那温馨的教师,我也悲伤的离开!

  为什么?为什么有分离?它的味道是那么的痛苦,为什么我们还要去尝试呢?就这样初一快乐生活结束了。现在想起来心中还是一阵阵的抽痛。

  虽然是那么的痛,但是我觉得我好幸福,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江苏省宿迁市青华中学初二:索朝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