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谢鲁山庄游记_750字

谢鲁山庄游记_75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个炎热的夏季,我们一班的同学一起乘上了公共汽车。赶往谢鲁山庄,在导游豪放嘹亮的喇叭声中,时间似乎过得飞快。

  不一会,我们就到了,一下车,迎面就吹来一阵风,混着泥土的清香,使我,猛地感到一股透体的凉意,我的心潮颇不平静,于是,在一阵高呼声中,我们发了疯似得往里跑。

  一进到那,我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绿色,草是绿的,树是绿的,连山也是绿的,整一片绿色的海洋。

  此时的我已经汗流浃背了,但我根本无暇顾及,仍然继续的飞奔,在一个转角处,我看到了一个葫芦状的洞,不是很大,约有20公分左右高。这样的葫芦状洞口在这面墙上分布很多,据说这是练枪用的。

  我循香而走,走到了“含笑路”此路得名于满路的含笑花,这些花朵枝枝相倚,在绿叶的陪衬下,恰似在绿色的锦缎中,用五色相间的丝线绣似得,难怪诗人王祝光会说“乐在此居,不愿回桂林。”把谢鲁山庄说得比“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还美。

  这时,我抬头望见了左边的建筑物,似乎近在咫尺,但我却顶着烈日绕了大半天才到了那个门口。

  一下子,我目若铜铃,这竟是一件休息亭。而我的“班友们”竟坐在那排长椅上吃冰条,看着便眼馋,我抹了抹汗,也买了一条,坐了下来。

  这一坐才注意到,旁边有一座小桥,桥下便是眼睛塘,这湖水泛着绿光,湖水清可见底,游鱼可数,湖面上泛起一条条涟漪,使我平添了一分凉意。

  过了一会,我们便一口气走到了山庄顶,这时从顶上纵目望断整个山庄“虽没有一览众山小的盛气,却也有不食人间烟火的超凡脱俗。”

  正当我们心荡神驰之际,导游的一声“我们该回去了。”却惹来我们的抱怨连连,很显然,大家是意犹未尽,但怎么做也只是杯水车薪,我们也只好满不情愿的登上公共汽车,透过车窗可以看见,晚霞笼罩着谢鲁山庄,给谢鲁山庄的黄昏增添了几分含蓄的美。

  有光谢鲁山庄的美,真是说不完,道不尽,若真想了解它,为何不前来一睹其芳容。

 

    东城中学初二: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