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寻_500字

寻_50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带着远处梅花的香气,白云慢悠悠地飘在空中,小鸟在只枝头卖弄着自己的歌声,这么美好的季节也许不会让人烦闷,不过我内心如同有一个巨大的石头压着我。

  我一人走在寂静而又平和的小道上,心中如同海上的巨浪,波澜起伏,忐忑不安,也许我没有寻找到那份自信,我曾多次激励过自己,鼓励过自己,也许又是那次考试迷茫住了我,我便不知自信的去向。

  第六节课下课我一人坐在座位上,发现一只危在旦息的小鸟,它努力地想飞回属于自己的家,但死神好像已抓住了它,它眼中闪烁着泪花,好像在向我哀求,不过我没有。我想它应该放弃了。不!它没放弃,它自信的飞起来了。我想我如同这只小鸟应该自信起来。

  花儿有了自信,能在冬天默默的等候春的来临,为人门传递春转的来临,柳树有了自信,能让诗人写出“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美诗。小草有了自信,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水滴有了自信能滴穿固若金汤的巨石……是啊!如果我有了自信,便能在考试的时候,下笔如有神。

  寻找到了自信便可做冬天那青翠的松树,做春天“野火烧不尽”的小草,做夏天,那奔流豪迈的巨浪,做秋天“停车坐爱枫晚”赤红如火的枫叶。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初一:王一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