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600字

成长_60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快乐的,但肯定也伴随着挫折,只要我们想办法,动脑筋,不要轻易言败,定能把他们一个个克服,成功以后将是给我们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味。比如说,小学毕业前的那次军训就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五年级初,老师刚刚宣布我们要去军训时,我们班上便炸开了锅,有高兴的,有沮丧的,也有一言不发的。我想:这可怎么办哪,我可从来没有独自出门一天以上的,如果发生了某些我没遇到过的事我该怎么办啊?此刻,我不禁为两天军训担忧了起来。

  那天一早,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射阳训练基地。穿过一片小树林,我们便看见了大会典礼现场。一开完大会,我们就来到了一片阳光下。本以为能休息一会儿,没想到还要打水、叠被子,有好多事都让我们自己做。

  下午,我们来到体育器材前,正式训练。当我面对一段钢丝时,不禁打了个寒颤。在教练的指导下,我总算慢慢悠悠的走了过去。当我以为过去一遍就轻松了时,教练喊道:“再来一次!”没办法,我只能再从钢丝上踏过去。一不留神,我就从钢丝上掉到了沙地里。

  晚上还不错,学校让我们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看完后,回到宿舍,老师对我们说:“早点睡觉,明天6点起床。”于是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我们早上玩了多米诺骨牌后,就去射箭。原本以为箭能好好听话,没想到还没射出去就已经掉下来了。下午乘上了大巴后,我在车子上美美的回味军训的过程,感觉真是好极了。

  或许,这次的军训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但它却是我人生当中一次难得的磨练,让我终身受益匪浅。

 

    盐城市田家炳中学初一:王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