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瓶矿泉水_500字

一瓶矿泉水_500字

2011-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走向学校大门右边的那个小卖店,我就特别内疚,这是发生在二年级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下午有一节体育课,我知道玩的时候一定会很渴,路过小卖店的时候,我就进去了,里面只有售货的阿姨,我说:“阿姨,给我拿一瓶矿泉水,”阿姨说:“好的”,我一掏口袋,发现一分钱也没带,尴尬极了,我红着脸说:“阿姨,我没有带钱,明天我一定把钱带来,”阿姨笑着说:“没问题”。

  我拿着水,一边走一边想,这钱我能不能不还给阿姨呢?我时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穿白衣服,另一个穿红衣服,手里都拿着一根魔法棒。穿白衣服的小人说:“孩子,做人一定要诚实,这钱你应该还给阿姨;”穿红衣服的小人说:“唉,反正她也不认得你,不用还了,这钱自己留着花多好啊,”我想了想,说:“对,你说的太对了。”我赞成了红衣小人的话,这钱我还是自己留着花吧,随后我就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

  多年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才知道,我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我真后悔当初做出那样的选择,我成了诚信的背叛者,贪欲的俘虏。

  记得伊索曾告诫世人:有些人因为贪婪,想得到更多的东西,却把现在所有的东西都丢掉了。

 

    黑龙江省克东县第一小学六年级:王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