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爸爸,我爱您_7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爸爸,我爱您_700字

2011-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父亲的爱总是默默的、深沉的。父亲是树,我则是他身边的小苗;父亲是园丁,我则是他培育的花朵。

  每当我气馁时,是爸爸给了我鼓励的话语,让我重新充满自信;每当我在生活的道路上徘徊的时候,是爸爸给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我在爸爸的“爱”里茁壮成长着。

  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美术兴趣班。正当我学得高兴时,有一个参加舞蹈班的同学,邀请我去参加舞蹈兴趣班。这时,我便在犹豫,是继续参加美术呢还是去感受一下优美的舞姿参加舞蹈兴趣班呢?我之所以犹豫是因为那时的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小蕊的出色舞蹈特别羡慕,所以就有一点点动摇想去学舞蹈。晚上,我翻来覆去,思考着到底参加哪一个兴趣班的问题,整整想了一夜,还是不知怎样才好。

  第二天,爸爸看到我心事重重,便关切地询问我,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并没有露出高兴的表情,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参加什么我不想有太多的干涉,你现在也是六年级的学生了,要学会自己思考问题,对自己的事情要有自己的主见,但我希望你能一心一意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千万不要半途而废,这样你到头来什么样也没学到。”爸爸的话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着“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不能半途而费!”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后,最终我决定还是参加美术兴趣班。这是因为爸爸让我明白了半途而废的道理。在上个月的美术比赛中,我获得了全镇小学组的一等奖呢!现在同学们都夸我是一个小画家。

  爸爸,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您是我的指路灯!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我为此感到十分幸福。我想对您说:“爸爸,我爱您!是您教会了我许多道理,谢谢您!我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指导老师:黄红娟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第二小学六年级:刘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