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温情的雪花_700字

关于雪的作文:温情的雪花_700字

2011-11-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片温情,可以融化一方冰雪;一片温情,可以滋润一株小草;一片温情,可以叫醒一朵小花。也许仅仅如此。但我明白,既使是花,既使是草,也有它伟大的一面。

  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傍晚,人们都在忙着回家,因为今天是除夕我可忘不了这个。街上没有人,干冷干冷的,不一会儿又飘起了纷纷大雪。我又加快了去修理部找爸爸回家过年的脚步。

  “爸,咱回家吧!”一句话让空空的街道回荡着我的声音。“走吧!”爸爸拉起我的手往家走。正在此时,远处传来了一个声音。“麻烦您了,我的车坏了,街上都找遍了,全关门了,您能不能帮我修一下。”

  嗯,大过年还不让人回家,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让人家过年了。我看了看爸爸,握紧爸爸的手,把嘴放到他耳边,“爸,咱走吧,妈妈还在家等着咱们呢!”“把车放这吧,一会儿就修好!”“谢谢您了。”我怒气冲冲地看着爸爸,拼命地摇着他的手,“爸爸,您不回家过年了?”爸爸和颜悦色地看看我,“老师不是常教你们要助人为乐吗?”“可是……”我显得有些无话可说,便独自一人消失在黑暗中跑回家了。

  回到家我不停的在向妈妈“诉苦”。时间慢慢过去了,八点、九点……九点多了,爸爸还是没有回来。

  一会儿,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传入了我的耳朵,随着是一阵喘息。

  爸爸推门进来,看着他满身的雪水和油泥,我的泪水一下子夺框而出。

  这是一个特殊的除夕,月光改为了雪花,晚饭的时间改为了九点,饭后的笑话改为了谆谆教导,但惟独没有变的是:依旧幸福;依旧温馨;依旧甜蜜。雪越下越大,天空被雪擦的格外明亮。在我心里,雪不在寒冷,而是充满了温情。

  爸爸的心,融化了雪花,即使在着寒冬,我也可以感受到春一般的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