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冰雪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红梅傲雪_300字

关于雪的作文:红梅傲雪_300字

2011-11-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古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大地一片生机。而梅呢?它那干裂的枝,虽经春雨的滋润,却仍没任何绿意,它显得那样孤独寂寞。

  夏天,炎日当空,一幅幅泼墨山水画映入眼帘,许多树结满了果实。而梅呢,虽然在不断地吸取养分,但那枝干依然如旧,它遭到同伴们的嘲笑。

  秋天,大地披上了金装,田野里飘散着浓郁的果香。这时的梅,显得那样痛苦,收获的季节已到,自己还没有抽芽,看着自己那干裂的枝干,它坚强的抬起头向老天高呼:“我不认输!”它把所有的希望留给冬日。

  冬天,北风呼啸,雪花纷飞。这时的梅花抽芽吐蕊,经受了百花畏惧的考验,在严冬中夺取了所有人的目光。

  梅以它顽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傲雪的气度,执着的追求,时刻激励着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