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响水洞_500字

响水洞_5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村就叫响水洞,这是有原因的,我们村有一种泉水,是从一个山洞里流出来的,一直叮咚流个不停,一年四季都在弹琴唱歌,我们就叫它响水洞,它一年四季可真有趣。

  响水洞里的水可以说是一种地下水,也是我们村的无价之宝,水也是清澈见底。春天,到处万紫千红,水旁的桃树开花了,风一吹,桃花随风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花落到水中,仿佛就是古代美人用的花浴水啊。

  夏天,天热得不得了,蝉热得直叫,狗热的直吐舌头,鸡热得叫不出来,小溪里的水直冒气儿。可你一走进响水洞,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要是在喝上一口响水洞的水,甜丝丝的,而且一直凉到肚子里。我们一起打水仗,玩水标,真的好玩啊。

  秋天,农民伯伯们丰收了,响水洞的水叮咚的流着,好像在说丰收了,丰收了。农民伯伯们累了就到洞子旁边坐一坐,乘凉,如果再喝上一口水,就会感到身上力量十足。

  冬天,人们都坐在火边喝茶聊天。小溪里的水也结冰了,池子里面的水也结冰。可只有响水洞的水还在叮咚的流着,一进去,里面热气腾腾的,妈妈们在里面洗衣服,有说有笑,一点也不冷,里面回荡着一阵阵欢声笑语。

  虽然它不是远近闻名,但是我依然为它感到自豪。

 

    湖北省秭归县杨林桥镇板桥小学四年级:赵蓝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