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50字

这就是我_55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新市二小的一名小学生,今年9岁了,我叫吴一彬,现在读四年级了。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小孩。

  我有一张红彤彤的小脸蛋,可别小看我这张小脸蛋哦!它可是会变色的哟。比如我的心情好,我的小脸蛋就会变得红彤彤的,非常可爱。如果我的心情不好,小脸蛋就不会变得那么可爱。我还有一双雪亮雪亮大眼睛,就像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一样,大有气势。我还有一张甜甜的嘴巴,为什么说它甜那?因为每次家来了客人,我都会走过去叫阿姨,叫叔叔。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玩滑板,唱歌,玩游戏。我一没事就玩滑板,玩滑板时还可以拿一个东西,不管怎么滑,它也不会掉下去。我也喜欢玩游戏,每次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我都会玩上一两个小时的电脑。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每次心情一不好就想唱歌,可是又不会唱,只会哼唱几句。

  我在学校里有许多外号,比如猴子第第,猴子好听吗?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叫我猴子,真没风度,我自己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一口吞天,你看我的吴上面一个口,下面一个天,上面的天吞了下面的口,多么有风度呀。

  我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我先来说说我的优点吧。有一次,学校捐款,我没带钱,回到家后我吵着闹着要去捐款,最后我的爸爸带我去捐了。最后来说说我的缺点吧。每次上课,我都会坐不住,想站起来。如果要我站起来,我有想坐。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孩。

 

    湖北省 京山县 新市二小四年级:吴一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