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路过梦想_700字

路过梦想_7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悄悄消逝,青春遗失在遥远的地方,漂流瓶是否还载着我的梦想呢?

  ——题记

  梦想信念

  信念是人有的精神,他不断激励人们勇敢向前,挑战自己。还记得我初次遇到信念的时候……

  “大家,快看快看,这是我埋下的种子,今天终于萌发了!好耶!”我没有顾虑的说着我那纯真想法。结果,奶奶爷爷的表现让我很失望,他们根本就没有在听。哎……“姐姐,这件衣服漂亮吗?”没想到她却说“好俗啊。这么难看,竟然还背着背包”哎……小小的我也有失落的时候。此时此刻,只有我的布绒娃娃愿意陪伴着我。因此,我不断提醒自己,有梦想一定可以的。

  梦想天堂

  都收天堂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没有战争,没有争夺,所有人都安详的生活在一起。哇!是真的吗?

  哇,随着太阳缓缓升上天,我迈开了人生的第一小步。哇,这里的世界真的好有趣。我也是很快乐的生活着。“恩恩,这道题应该这样做,对吧?”“恩”。一年后,我在这思索着让人难懂的欧姆定律。真诚的希望第二课梦想的种子能落在这。我很期待。梦想快要接近天堂了吗?

  梦想心灵

  我爱人与人之间最纯真的心灵在一起碰撞。那样很温馨,很舒服。将自己释放吧!敞开心扉有什么不好?我很梦想。“哎,放弃吧”“你根本不行”“小孩子不要添乱”“一点也不虚心”“小孩管那么多干嘛”。这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时时刻刻穿透我的心灵。就像紫葡萄快熟了却没有人知道那种失落。天空中只有几颗星还不知疲倦的闪,还有必要吗?

  在人群中,我被埋没;在十字路口,似乎每个地方都存在黑暗。小小梦想还存在吧!路过每一处的梦想,我真的﹑真的该把思念投在哪里?

 

    实验中学初三:茜色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