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爱_1000字

那些爱_10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时间会风干理想、有人说我们终将祭奠岁月,回过头,那些爱已过几秋?

  无数次,走出那些许映衬淡淡灯光的教室,然后告诉自个一天又过去了。浩瀚无限的夜空向大地洒下点点星辉,眼光随着路灯飘向远方,心里又泛起一丝涟漪。从来没有过那么想念一个地方,母校无论它是否逝去、但愿那些爱、从未逝去。

  依稀记着那时偶尔抬起一双疲惫的眼睛,望着那片一望无际的漆黑夜空,努力地搜寻着一点一滴的星光,仿佛那是我努力的点点滴滴,然后在心中暗暗诅咒如果有可能的话就马不停蹄地逃离,可是每次都被一抹同学鼓励的笑容或者老师耳旁的一滴汗水所替代。

  五年级,那段被记忆封存的日子,黑板上遗留着的毕业倒计时,老班的日夜操劳还有那仿佛永远做不完的作业,时间总是太过仓促,仿佛一触即逝,每次伤心都会扯一抹笑容,每次疲惫都能依偎在一起能互相鼓励、这就是爱吗?但是这时对我来说仿佛一切都是无形,只是暖意在心脏的最深处沸腾。

  再回首,昔日吵吵闹闹的身影今日看来是那么温馨,老师让我们惊心动魄的脚步声竟然是如此的难以释怀,所有人的眼睛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情感,即使时光的洗涤冲刷这一切,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一切的一切会像阳光一样穿梭进我的身体直至那内心的最深处。

  大考来临,一齐站在操场上,一双双目光交叠在一起,互相感受着眼神里最深处的温暖,随着那一声惊心动魄的加油声,冥冥间,我已身临考场,五年的时光好似一汪流水般地伴随着我的笔在考卷上翩翩起舞,一切都早已打上了句号,随着老班的一句散了吧而终结,望着一边的木椅,好似看见昔日的嬉笑打闹,弯弯区区的走廊映衬着老师昔日的步伐而沉静了下来,我多想拿着时间的行囊把这一切都装入深埋在心中,走出校门,回首,望着那陪伴了我五年的校门在狂风中摇曳,不知为何一种液体在我眼中摇摇欲坠,狠狠地甩过头,眼中依然滞留着些什么,突然想起那些临考的夜晚,那些个我暗暗的诅咒的誓言,不知觉的又闪过一抹笑容,但随之而来的情感像大海般冲刷着我的内心,这一切回忆都被定格在那一张小小的相片上,为何这些感动、那些爱、那片祝福在一瞬间切割成一张薄薄的相片,然后再随着时间而消逝……

  那些爱像流沙一般在手里瞬间即逝,只剩下梦想在流浪,用回忆温暖了每一刻。任凭眼泪流淌、忽然发现母校给了我那么多的情感、一片幽辉只映衬着暗红色的夕阳,寂静安逸、天边一抹枯黄的云朵在空中飘荡、自由自在、这是那些爱……

    长青学校初三:陶轶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