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陪伴_700字

陪伴_7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草之所以不可磨灭,是因为春风的吹又生;

  大树之所以挺拔苍劲,是因为有风雨的摧残;

  鲜花之所以芳香弥漫,是因为有空气的传送。

  我之所以能坚强前进,是因为有挫折的陪伴。

  世界上,没有什么什么不需要另一种物质陪伴。我们灿烂的人生,需要你的陪伴—挫折。

  在这个世界上,有风雨,就必定有彩红。有阳光,就必定有阴天,有温暖,就必定有寒冷有成功,就必定有失败与挫折。

  没有经历挫折的人,不是一个完整的人,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不要胆怯,这没什么,挫折对于懦弱者是一块绊脚石,也许从此她就一蹶不振,荒芜人生,但是对于勇敢者,挫折就成了他前进的动力,也许从此他就奋发图强。面对挫折时,不要逃避,逃避不是办法,也许逃得过一时,但是逃不过一世,还不如勇敢的站出来,面对。你是宁愿活的懦弱,还是活的光鲜?这个不用回答。努力的去面对的结果,不会是哭泣,不会是伤心,而是满脸的笑容,因为是你得到是成功。

  人生漫漫,谁有不会遇到挫折呢?谁敢说:“我的一生没有坎坷艰辛,没有挫折的袭击。”谁都不敢,这就是空虚的幻想,不切实际。“超与自然的奇迹,多是在逆境的征服中出现的。”这句话出自于英国科学家,培根。其含义是,超过自然的奇迹事情,一般是在征服逆境的人中出现的。我很赞同自己话。世界上,许多的名人,爱迪生,居里夫人……。他们的科研成果,难道不是从挫折雨失败中,得到的吗?他们就是超与自然的那些楷模,是我们每个人鲜明的模范。

  彩红在风雨后,显得更加靓丽,更加突出,阳光在阴天后更加明媚,小草在春风吹又生过后,更加清脆,大树在风雨的侵蚀后,更加挺拔苍劲,花香在空气传送后,更加诱人,我在挫折的击打后,更加优秀。

  辉煌的人生需要你的陪伴—挫折。

 

    重庆市北部新区任何实验学校初二:张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