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相信那最后一次_550字

相信那最后一次_55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个寓意很深的故事:在古希腊,有一位女神叫潘多拉,潘多拉有一个魔盒。

  潘多拉游历人间时把盒子留给了人。

  那时的每一个人都很天真,心灵单纯。

  有一个人第一次打开了盒子,他得到了荣誉。

  第二个人打开了盒子,他得到了金钱。

  第三个人打开了盒子,他得到了贪念。

  第四个人打开了盒子,他得到了疾病。第五个人打开盒子时他得到了永恒的寂寞。原本天真的人们变得不再天真,原本单纯的世界变得不再单纯,灾难肆意横行,人们的眼睛中再也没有纯真。

  人们到处欺诈,杀掠,到处蔓延着痛苦,一切都是人们的自私,贪念,再也听不到幸福的回声,人们绝望了。世界一点生机都没有,___了,没有人去管那个给他们带来喜与悲的潘多拉盒子。

  诚然,我们每一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个潘多拉盒子,我们成长中一直在打开它,这个像噩梦一样的盒子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先是得到了幸福,可是还不满足,变得到了贪念,最后得到的却是痛苦!失望,种种压力,原因,失败,最后便绝望,一蹶不振。然后退缩,任痛苦摧残。

  可是为什么不坚持那最后一次,勇敢地去打开那魔盒最后一次。

  就在一切看似绝望时,魔盒留给人们的是——希望。

  当真正的挑战来临时,需要的是勇气。

  用勇气去坚持最后一次。

  因为希望,才会有不可能的奇迹。

  一个人,无论身陷怎样的困境,都要坚信:这个世界,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总有生生不灭的希望!

 

    江源五中初二:孙静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