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多想告诉你_1000字

多想告诉你_10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如黎明般充满希望,话如流水般源源不断。谁絮语,谁凝望,谁在夜晚中思念;我聆听,我期望,思念在夜空中飘荡……总有太多的话像对你说,而你却在那遥远的地方。——题记

  眼前一片黑,你倒在夕阳的残影中,血泊里似乎还回放着你被撞的一幕……那天,空气显得格外肃穆,太阳也不愿意看到这些,躲到了山后。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响起,舅舅撕心裂肺的喊声中我们得知你出事了。心里一空,焦急中又透着不安,连忙打着电话要去你那。感觉好遥远好遥远,你,好像远了。

  夜幕中,矗立在马路两旁的霓虹灯多么刺眼,视线愈发地模糊。“外公,你一定要等我啊!一定要!”我在心里默默地说道。坐在身旁的妈妈已掉过头去潸然的流泪。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呼唤道:“快啊!你正和时间赛跑!”我不停的问:“到了吗?”回答我的总是没有。安徽和镇江究竟有多远,我不知道,但我肯定心中的距离越来越远了。风呼啸着,吹过便不留痕迹,似乎带走了一个灵魂似的,载着风而去。电话再次响了,像是时间停了,提示的钟声响了起来。妈妈的手机掉了下来,嘴唇颤抖着,泪终于全流了出来,浸湿了裤子。我知道你走了,是天堂的钟声敲响了,它领着你前往一个圣洁的“悠乐居”。

  见到你时,你已躺在灵床上,满脸是血,脸肿得连我都快认不出你的样子,耳旁的血还在流着,心中也在流着血。殡仪馆里的哭声让整个夜都不宁静。我不敢看你,我胆小,我没用,无能地只能躲在角落里哭。外公,我多想告诉你我像你啊!多想告诉你我爱你啊!多少个电话里告诉我你身体的不适;多少个不眠之夜你彻夜地抱着电视看;多少个笑容的背后饱含着辛酸的劳苦。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啊!见你的最后一面是在两年前车站的告别,最后叫你一声外公却也是在电话里。

  我多想在你收割后告诉你辛苦了;我多想在清晨和你欣赏第一缕阳光;我多想细嚼慢咽地品尝着你做的美食,体验酸甜苦辣;我多想在你笑着说我“狗熊”时告诉你我就是你的小狗熊……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告诉你,只能把它寄托到洁白的云里飘到你的心头,告诉你我无尽的思念和爱。嘘,夜深了,我仿佛看到你的笑容。天堂,能抚平所有的伤,是吗?你听,是谁在哭泣?听说人走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那颗最闪耀的星星是你吗?原来你一直都在看着我啊!静静地夜晚,对着你倾诉,外公,你听到我心灵的呼唤了吗?

  他,无论在哪都看着我,我无论在哪都想着他,暖暖太阳,爱延续。让那些话都随着无尽的思念绵延到你的身边吧!

 

    镇江市第四中学初二:唐逸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