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文明出行、平安大运_800字

文明出行、平安大运_8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月23号,这个日子注定要被深圳历史所铭记。为期12天的大运会缓缓落下了帷幕,中国也以145枚奖牌为大运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深圳、以世界为舞台,展示了它那丰富的内涵、也为自己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成人礼”。深圳、仅用了12天就创造了一个令世人惊叹的精彩奇迹。大运会虽然过去了,可它留给深圳人的记忆刻画于心。

  都说要改革,可是改革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也不是一部份人的努力就能换来的。为深圳的今后尽一份力吧!用心把点点滴滴汇成汪洋大海。不只是为了自己的光彩,也是为了深圳的明天!大运会的口号是从这里开始,绽放不一样的精彩。那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想想。从一件小事,也可以体现出对深圳的态度。都觉的志愿者是无私的,那么、我们可不可以在生活中做一个无形的志愿者呢?

  如果说公路是一个城市的血管,那么、交通就是城市的血液。只有“血液”改善好了,城市才能可持续发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交通安全的警钟时常在我们的脑海中敲响,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

  交警,一个多么朴素又饱和韵义的名称。一个个的挺直坚强的身影站在那么刺眼的太阳下,其中、他们承受了多少?先不说那因为长时间晒太阳而可能患上的种种疾病。想想、老师稍微的要求一下我们,就叫着喊着说压力大。那交警呢?一次次准确无误的动作,里面掺杂了多少的汗水和艰辛。一个生活中不以为然的失误动作,换到交警身上,会有多大的后果。追尾、相撞甚至更严重的。他们肯努力,我们就不能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么?听从交警的指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更多的人担下自己应当的责任、为社会尽一份力,为自己的未来建设尽一份力吧!

  甘愿付出的,其实不止交警。自己的身边就有着许许多多可爱的背影,他们都用着自己各自微薄的力量,去付出,去加油。也许现在看来是微不足道的,那么就自己试试做吧!你会发现付出的过程是美好的快乐的。也许,最后结果不尽人意。但是、至少你努力过了,只要努力过了,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这样做、永远都会是对的!

 

    深圳市笋岗中学初二:周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