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随想_700字

青春随想_700字

2011-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美好如画的季节,它如烟似水,令过来的人回味,叫现在的人心情澎湃。它,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青春。

  青春犹如一个美丽的调色盘加一张白纸,调色盘里绚丽的色彩为我们的青春染上了五彩缤纷发热颜色和各种美丽的图案。青春的色彩捉摸不透,有时红,红得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有时绿,绿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有时蓝,如暴风雨过后的天空一样蓝得耀眼,不带一丝瑕疵。

  青春像一首精美的小诗,意蕴和谐,清新流畅,写上了青春所独特的内蕴,深沉婉转,字里行间透射着行云流水般的温柔与情丝。

  青春也像早晨的太阳,光芒四射,无限活力,有一股无穷的冲力与进取力,它的光辉照耀着我们的心灵,使年少的我们那无尽的活力喷洒而出。

  青春是懵懂的,也是朦胧的,它有一份独特的情怀,对爱情有了无比美好的憧憬,纯洁美好不由任何污暇。这份爱的想念,只是一种特定的梦幻一般,镜中花,水中月,看得见却有摸不着,只能让你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我们不应多愁善感,犹豫怀想,让青春染上灰色,而应该让它变得耀眼,如天空中闪闪发光的璀璨的星辰般闪耀,像雄鹰展翅般激情飞扬。

  青春是造物主送给我们每个人独特的礼物,它如七色彩虹般缤纷多姿。把我们青春的盒子中的自私、嫉妒、悲观、自卑等都扔出去;装进宽容、理解、自信、乐观、这些新生活剂,让青春的气息撒在每个与我同龄的人心间,让我们释放出无穷的光与热,开怀大笑和激情飞扬吧!一个万丈光芒的人生一定不能缺少一个激情四射的青春,青春无悔!

  青春的歌声已经在耳边回荡,美妙的音符跃进我们的心灵,青春已经给我们带来了洗礼,在青春的引导下我们一步步走向稳重与成熟,将来美好的生活向我们敞开大门,你准备好了吗?

  放声高歌,飞舞着青春起航!

 

    开中初二:肖永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