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是什么味道?_750字

成长是什么味道?_75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聪明的,请你告诉我,成长是什么味道的?是人必不可少的盐的味道?还是未成熟苹果酸酸甜甜的味道?或者饭桌上妈妈亲手做的饭香喷喷的味道?

  聪明的,请你告诉我,成长是什么感觉的?是雨滴在身上的冰冰凉凉?还是为微风扶到身上的凉爽?或者母亲温暖的怀抱?

  当时间悄然走过,你成长了吗?是仅限于年龄的增长,还是心灵的成熟?在我经历了时间的洗濯,个忠实的考验终于真正体会到了成长,成长是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他是酸甜的,酸酸的味道新鲜而刺激,甜甜的味道温暖而美味。当你尽力了种种第一次时,这种味道便涌于心头,酸酸的挫折,甜甜的经验,使你回味无穷,它给你挫折的经验,成功的喜悦。第一次上台演讲,第一次作文竞赛……这么多个第一次当你经历了它们,也许不是那么成功,但在下一次经历时吸取经验做得更好,这是不是成长了呢?着成长的味道是不是既有酸酸的失败,遇到的困难,也有甜甜的成功喜悦呢?这尽力了这些从中成长,心灵更加成熟是不是一种幸福呢?

  成长是一种幸福,它既有凉凉的感觉,又有母亲怀抱的温暖。凉凉的感觉代表成长中的不顺利,成长中的烦恼和挫折,温暖的感觉代表成长中的快乐,成长中美好的事物。当妈妈依然端着碗给你盛饭时,成长告诉你自己去盛,他促使你迈开上前的步子,看到妈妈欣慰的笑容,是不是快乐呢?这是不是代表你成长了呢?当爸爸下班回家,劳累了一天却还为工作中的不顺心而烦恼着,成长告诉你去爸爸面前,拿掉代替烦恼的烟,送去一杯热茶,按摩那抗着家庭重任的双肩,细细倾听爸爸的烦恼,是不是成长了呢?看到爸爸紧锁的眉宇舒展,是不是一种满足,一种幸福呢?

  成长告诉我,是,这些都是快乐,这些都是幸福,这是心灵的成熟!成长是酸甜的,成长中冰凉与温暖并存!

 

    新疆呼图壁县芳草湖中场一中初一六班初一:陶星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