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春散步(换角度《散步》)_800字

初春散步(换角度《散步》)_800字

2011-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我最喜爱的春天终于来了!与其它季节不同,春,最生机,最盎然!让人忍不住的就会遐想一番!我趴在窗前,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闻着芬芳宜人的香气,心里十分舒畅。这让我想起来奶奶,奶奶的身体不好,出去走走应该会有助于健康吧?这个想法产生在我的脑子里。我跑到奶奶面前,央求着奶奶:“奶奶,奶奶,我们一家人出去散步吧!”“这……好吧,就陪我的孙子去吧!”

  爸爸给奶奶拿上外套,我们一家人出发了。

  南方初春的田野,大块小块的新绿随意的铺着,有的浓,有的淡;树上的嫩芽也密了;田里的冬水夜咕咕地起着水泡,一切是那么美好,充满活力。我奔跑在田野里,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们一家人出来散步咯!呵呵……”我转过头去看向奶奶和爸爸,突然叫起来“咦?前面也是妈妈和儿子,后面也是妈妈和儿子。”我们都笑了。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一个岔路口,一条笔直宽阔的大路,一条弯曲窄小的小路。“我们走小路吧,小路旁有好多花儿,草儿!”我高兴地说出了我的想法。却没想到被爸爸泼了盆冷水,“走大路。”我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我不高兴撅起了嘴,还不停的说“讨厌”。“还是走小路吧!”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我身旁,用手抚摸着我的头,眼底满是疼爱,“我走不过去的地方,你就背着我。”奶奶又朝着爸爸说。

  这样,我们在阳光下,向着那菜花、桑树和鱼塘走去。到了一处,爸爸蹲了下来,背起了奶奶。见状,我也撒娇似的对妈妈说:“妈妈你也背我,好不好?”妈妈边蹲下边笑着说:“好,我的小宝贝!”我趴在妈妈的背上,双手紧紧地搂住妈妈的脖子,认真的说:“妈妈,等有一天你老了,我也要像爸爸背奶奶那样背着你。”妈妈、奶奶和爸爸听了都笑了。

  我们一家人走在田野间,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走的这条路会一直的延伸下去,直到很远,很远……

 

    青岛37中初一:井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